爱生活,爱产品。
以积极乐观、正能量影响身边的人!

小确幸实验总结

1 为什么要开始这个实验

 偶然在一篇文章上看到"小确幸"这个词,突然间有种无以名状的触动。联想着每日不断重复的生活,本应该隐藏着无数被忽视的幸福。便心动不如行动,在朋友圈开展14天的实验,即每日记录当天3-5条小确幸。观察的实验数据是自己及身边朋友的变化及反馈。

2 实验进展详情

    小确幸,正如其概念,那些微小但确实的幸福。它就是生活中微小,很容易被忽略的幸福。比如炒菜的盐刚好,公交车刚好有空位,陌生人的一个微笑,同事的一个帮助等等。实验的详细数据如下:

点赞数:148

评论数:66

3 实验总结

(1)有四位朋友也开始记录生活中的小确幸;

(2)身边同事给予比较积极的评价,评论文字很温暖,有正能量。由此可推导出,对其他偶尔看到该状态的朋友也会产生类似的影响。生活每一天都是独特的,都存在不一样的小确幸,大多数人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,以至于误认为每一天都只是敲一下钟而已。

(3)训练了自己的执行力和坚持,有想法只是第一步,真正产生变化和影响的是实际行动和坚持下去的付出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为PM而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